每周銷售額近億 台商回流搶買新店耐震兩代宅

▲碧波白在去年12月開始交屋,目前每周銷售額都是8000萬到1億元,且已出售七成以上。(圖/資料照片)
▲碧波白在去年12月開始交屋,目前每周銷售額都是8000萬到1億元,且已出售七成以上。(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中美貿易戰開打,先前總統蔡英文主打台商返台政策,表示有五千億的資金將回流台灣,也帶動台商回流置產,不過台商選擇房地產的關鍵是什麼呢?早期的新店七張、大坪林是不少生意人的發跡之處,已是台商日漸孰悉的區位,而根據統計,新店北新路的一棟指標型新建案,平均一周創下驚人銷售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邦廣告副總婁邦俊提到,這個案子相當受到台商歡迎,而受惠於中美貿易戰,許多資金都從中國大陸逃離,台灣就是個最好的地方。在329檔期之後,許多台商紛紛回台看房,對碧波白的環境、位置十分欣賞。

距離新店捷運站只有200公尺,只要一出站就到家,走路3分鐘便到碧潭風景區。享受方便的大眾交通運輸,同時也擁有水岸美景環境。如此的好條件,讓建案受到青睞。

婁邦俊也分析,這些返台台商,多是年齡大約坐落在45到60歲的中產階級,過去已經在中國大陸看過許多房子,他們對於房屋的品質絕對有很高的要求。由於台灣位於地震帶,許多台商都要求房屋需具備頂規的「耐震」系統,而「碧波白」採用30層SRC鋼骨制震,正是與台北101同級的制震系統。

婁邦俊進一步指出,這些台商只買「看得見」的房子,也就是說「不買預售屋」。「碧波白」在去年12月開始交屋,目前每周的銷售額都是8000萬到1億元,已出售七成以上。

0618 ▲擁有北新路的黃金門牌,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捷運與碧潭風景區,可說是新店的核心。(圖/資料照片)

就產品面分析而言,婁邦俊表示,像大安區最著名的就是仁愛路,在這條路上就代表位於該區域的精華。以新店來說,北新路就是最佳代表;「碧波白」擁有北新路的黃金門牌,再加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捷運與碧潭風景區,可說是新店的核心,非常適合想遠離塵囂,但也想保有交通便利性的家庭。

碧潭的好風光,自然為「碧波白」加了不少分數。除了碧潭之外,該建案的位置也緊臨獅頭山、灣潭、和美山等自然環境,再加上佔地20公頃的新店最大都會型陽光運動公園,忙碌生活之餘,也能喘口氣,親近大自然。兩棟建築採「兩代宅」規劃,坪數分別為70、78坪與23到45坪,大小坪數分棟管理,父母住大的雙併單純清幽,孩子剛成家住另一棟小的負擔輕鬆;兩代家庭同鄰不同居,享有不干擾彼此的生活又能親密照應的暖心距離,共享天倫之樂。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
官方網站:www.bmwlif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