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台中加工出口區釋422職缺 工程師月薪上看5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6 月畢業季,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 (18) 日公告,楠梓及台中園區將在 21 日 (周五) 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 422 個職缺,部分工程師職缺薪資上看 5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楠梓園區徵才活動,參與廠商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日月光半導體、台灣興勝半導體、長華科技、滿意人力等數家大型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製程、測試、品保、設備工程師、生產助理員、作業員等約 328 個工作機會,時間為 21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 11 時 30 分。

台中園區徵才活動,則是在 21 日上午 10 時至 12 時 30 分,參加廠商有佳凌科技、光聯科技、億力光電、台灣佳能、安碁科技,以及鄰近潭子加工區的誠品光電與伯特光電等 7 家公司。

加工處指出,台中園區廠商提供的職缺有製造部主管、管理師、工程師、程式設計師、國外業務代表、儲備幹部及產線人員等多樣化項目,並依職務給予相當有競爭力的薪資,例如有經驗的 LED 程式設計師薪資上看 5 萬元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