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爆假賽 Condi深夜致歉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電競賽場上選手輪替本是自然,但今(18)日《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驚爆選手因假賽而被換下場,而牽涉其中的便是近來爭議性十足的LGD打野選手Condi。

曾經在賽場上虎虎生風的LGD打野選手Condi先前效力於WE時便爆出嫖妓、劈腿、要脅戰隊後勤甚至與隊友Xiye鬧不合的狀況,而今更捲入打假賽風波,Condi深夜發布微博解釋無法先發的原因,他表示:「我因好奇一時衝動在之前的一場比賽中違反了規定,我當時希望我們會贏,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但我從來沒有打假賽故意要輸,每一場比賽都是盡力去打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想贏下來,但無論如何這個行為都是個嚴重的錯誤,我也深刻的意識到了,也一直很後悔那一時糊塗。」

從Condi道歉內容中可以推測出他可能曾經透過中國非法博弈網站下注,因此被對方要脅打假賽,因為他進一步提到:「之後比賽有人操盤讓我打假賽,我堅決不同意就以此要脅我,所以向俱樂部向聯盟上報了這件事情,現在正在等待最終決定,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意承擔我的過錯,所以將暫不出任首發,希望隊友們比賽一切順利,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段時間會專心訓練,靜思己過,抱歉,鞠躬。」

Condi深夜發布微博致歉



Condi深夜發布微博致歉






但是面對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過錯」,大部分的粉絲似乎不太買單,紛紛在該則貼文底下開噴,表示:「你第一年打比賽嗎?什麼叫叫好奇一時?」、「真是對你無語了」、「也些東西真的不能碰」、「之前是走窄了,現在是絕路了」、「好不容易有俱樂部願意給你重來的機會,為什麼不珍惜?」、「一點底線都沒有,真叫人失望」、「真的牛逼,吃喝嫖賭一個都不落下」、「嫖賭兩開花,黃賭毒你占兩個了,再接再厲?」

至於該起事件的前因後果目前尚未釐清,也只能靜待官方調查結果出爐,但Condi這樣的行為無疑影響了電競圈的風氣,也使得LPL開季就蒙上了一層陰影。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MSI後大搬風 各賽區狀況大盤點

《英雄聯盟》Pro View被玩壞!推銷、小畫家樣樣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