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學臉書最後發文曝光!吐露不喜歡「冷回應」

▲江明學在租屋處輕生。(圖/翻攝臉書)
▲江明學在租屋處輕生。(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於今(18)日傳出在新北市租屋處上吊身亡的消息,震驚外界,現場沒有留下遺書,詳細死因還待警方近一步了解。而他最後的臉書po文也同步曝光,他提到很不喜歡在通訊軟體對話時,被回一個「嗯」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在1989年推出專輯《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可惜後來星途不順,沉寂了一段時間,這幾年積極復出,可去年又傳出自摔、持有毒品遭逮,可以說是衰事纏身。經查,在江明學臉書的最新一篇公開貼文中,他寫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 Line、微信、FB的messenge...等的一些文字通訊App對話中,很不喜歡~自己寫了一個疑問句或一堆話後,對方就回了一個字- [嗯] 的?」

▲江明學在臉書最後的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到後,有人留言回應江明學,「還有,一直用貼圖的也是…」江明學也回覆對方:「哈哈,這本來是下一題!我也好怕對方貼圖。」如今他過世的消息傳出後,網友也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要他一路好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