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當醫生消滅細菌!《瑪利歐醫生世界》7月10日上市

▲《瑪利歐醫生世界》將於2019年7月10日登上手機雙平台。(圖/翻攝自官網)
▲《瑪利歐醫生世界》將於2019年7月10日登上手機雙平台。(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任天堂今(18)日宣布,與通訊APP「LINE」合作開發的手機遊戲《瑪利歐醫生世界》將於2019年7月10日登上iOS/Android雙平台,並內建繁體中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瑪利歐醫生世界》的遊戲舞台,世界被突然大爆發的病毒所污染,大家一陣驚慌失措。在「關卡模式」中,瑪利歐一行人換上白袍、帶上膠囊,展開一場消滅病毒的冒險。冒險舞台共有5個世界,200個以上的關卡。今後還會每個月追加新的世界。

任天堂表示,《瑪利歐醫生世界》是一款益智遊戲,操控浮起的紅色、藍色及黃色膠囊,將相同顏色橫向或縱向 3 個排列在一起以消滅病毒。在膠囊用完之前將病毒全部消滅就可以獲得勝利。

此外,遊戲中也有很多和朋友一起遊玩的方法,像是與LINE或Facebook連動,互相發送愛心回復體力、比賽誰前進得比較多等等。甚至還有線上直接對戰的 VS 模式。

《瑪利歐醫生世界》目前在雙平台也同步開放預先註冊,遊戲將於 7 月 10 日正式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