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偕阿翔賠罪「不奢求原諒」 網友滿頭問號:關他啥事

▲阿翔(左)和浩子在記者會上6次鞠躬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左)和浩子在記者會上6次鞠躬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偷吃10年老友、同門師妹謝忻,「隔車慾吻」照片曝光震驚各界,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一一曝光,輿論罵翻,今(18)日稍早,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二度召開記者會,別於第一時間被罵面露微笑無悔意,這次他全程語帶哽咽、90度鞠躬向老婆Grace、兒女、爸媽、粉絲及浩子道歉,坦言這些日子很難熬,「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對此,多數網友仍不買單,有人則不解為何浩子沒有犯錯也要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左)、浩子記者會上共鞠躬道歉6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左)、浩子記者會上共鞠躬道歉6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對於第三者謝忻,阿翔表示已經完全沒有聯絡,「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至於對方是否因此丟了工作,他則推給公司,被問這段關係持續多久,阿翔坦承兩人友誼「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浩子則說:「不管是長短他們就是錯誤」,浩子透露,事發後Grace有傳簡訊要他鼓勵阿翔,自己的媽媽也叮嚀,不要因為這樣就看不起阿翔及謝忻,也盼望兩人不要因此拆夥。

▲浩翔兩人全程語帶哽咽、面色凝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雖然浩子承諾「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但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謝忻與阿翔即日起將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看來兩人短時間將不會在螢光幕合體。網友看完記者會後,大部分的人對阿翔的表現仍舊嗤之以鼻,「要哭不哭的樣子根本沒悔意」、「第一次道歉嘻皮笑臉,現在事情大條了才出來」、「終於知道事態嚴重了」、「對你真失望」,也有少數人送暖,認為「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踩錯誰沒有。」

▲網友不解阿翔偷吃,為何浩子也要賠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網友不解阿翔偷吃,為何浩子也要賠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記者會上,浩子一度拿起麥克風,略為發抖哽咽地說:「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並說自己是阿翔的搭檔、謝忻的師兄,兩人犯錯等於自己犯錯,「我們不奢求原諒」,並與阿翔共鞠躬道歉6次,對此,大批網友滿頭問號,「浩子也偷吃嗎」、「關浩子什麼事」、「推浩子出來當擋箭牌嗎」、「浩子到底為什麼要道歉」,不過有人則讚他力挺兄弟相當有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