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不解散!浩子受媽媽叮囑「不能看不起阿翔」

▲阿翔(左)和浩子在記者會上6次鞠躬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左)和浩子在記者會上6次鞠躬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2女1男,沒想到12日爆出偷吃「好兄弟」謝忻,引起軒然大波。浩角翔起今(18)日召開記者會,2人一出場就深深一鞠躬,阿翔除了向老婆Grace、小孩道歉外,連浩子都眼眶泛淚地說:「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右)為了阿翔外遇親上火線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偷吃風波引發輿論撻伐,浩子在記者會上說:「發生這件事情,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他們這件事情在倫理道德上和社會期待犯了很大的錯誤,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

除此之外,浩子也透露事發第2天後,他的媽媽有打電話給他,要他不能因為偷吃風波就不和阿翔和謝忻繼續合作,「阿翔發生這樣的事情,你不能這樣看不起他,你們不能拆散。」所以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浩子也多次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