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荒廢綠柳川維護 盧秀燕:維護預算照常編列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8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綠川、柳川沒荒廢,所有預算、人力都到位,裝置燈飾在重要節慶也會點亮,相關節慶活動持續辦理,今年更會有新構想,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蕭隆澤、陳淑華與謝明源質詢時表示,台中市政府成功整治綠川、柳川水岸,日夜美景、親水河岸吸引許多人觀光,促進良好經濟效益,更屢獲國際建設大獎。

不過,邱素貞說,盧秀燕上任後沒積極作為,周邊各商家大嘆業績衰退。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說,盧秀燕市府不僅無綠川、柳川任何相關活動規劃,綠川品牌也消失。

盧秀燕答詢表示,綠川、柳川相關維護預算照常編列,清掃維護都正常,每月電費及維護人力要花費約新台幣200萬元。(編輯:李明宗)10806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