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世青投手拚速度 24人中培隊3火球男領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U18世青中華藍白戰7戰打完,選出24人中培隊名單,3名球速150公里以上火球男李晨薰、陳志杰、潘文輝及去年亞青抗日英雄王彥程入選,總教練周宗志說,短期盃賽速球投手佔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選出今年8月底在韓國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最佳中華隊陣容,在選拔賽玉山盃青棒賽結束後,選出36名球員打7場藍白對抗賽,讓教練團實戰觀察;今天藍白戰最後一戰,中華白隊投打發揮,高一強打李灝宇開轟,率隊以8比3拿勝。

藍白戰結束後中華棒協召開選訓會議,選出U18世青24人培訓名單,投手選入10人,包括去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抗日英雄王彥程,「火球男」李晨薰、陳志杰、潘文輝,另外還有林子崴、陳柏毓、林昱珉、曾峻岳、余謙和李慶隆。

捕手選入3人,為林辰勳、張聖豪和羅暐捷;內野手8人,包括今天比賽開轟的李灝宇,另外還有何恆佑、林吳晉瑋、王順和、翁耀宗、鄭宗哲、林子豪、林瑞鈞;外野手3人為蔡佳諺、林政華和岳政華。

培訓隊預計7月6日報到、展開集訓,7月25日至8月1日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提早適應人工草皮,移地訓練回台後,會決定最終20人正選名單。

U18世青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此次投手名單集結國內速球與控球派好手,國際賽對手彼此都很陌生,有速度的投手會比較佔優勢,野手方面也特別注重攻擊和作戰結合,期盼在比賽中替球隊創造贏球的機會。(編輯:管中維)10806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