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對決馬東石 學台語恁北是角頭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8日電)南韓動作電影「極惡對決」導演李元泰與主角馬東石今天抵台出席電影記者會,會上兩人大啖台灣小吃,馬東石更現學台語「恁北是角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賣座南韓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地表最強大叔的南韓演員馬東石,在新片「極惡對決」中飾演凶狠角頭,遭受連續殺人魔突襲倖存。為了報仇,他與重案組警探聯手,利用各自資源與人手分頭緝凶,展開一場黑白兩道的鬥智。

李元泰與馬東石從今天展開亞洲區唯一的3天2夜宣傳行程。馬東石下午出席電影記者會,一掃片中凶狠形象,以靦腆笑容在記者會亮相。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還邀音樂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現場教起馬東石講台語,馬東石現學現賣,說出「恁北是角頭」「不爽釘孤支」等台灣角頭經典用語。

馬東石也在會上分享拍攝「極惡對決」趣事,他透露自己在片中的刺青造型不但花了一個多月討論設計,在拍攝現場,每次貼上與卸下刺青貼紙,都需耗費8小時,最終呈現出色效果。

馬東石片中飾演凶暴角頭,他也在片中加進自己設計的橋段,凸顯角頭的凶殘。馬東石表示,他在片中有一場徒手拔下他人牙齒的戲碼,便是出自他的創意。馬東石說,因為自己過去拍攝過很多動作片,希望在這部片中加入更創新的元素,才與導演討論加進這個橋段。

與馬東石是10多年好友的李元泰則說,這次為馬東石量身打造角色,也將馬東石有義氣又熱心的個性融入角頭角色之中。

會上,電影公司特別準備「黑白珍珠奶茶」「牙齒肉圓」「大叔豆沙包」與糖葫蘆等台灣小吃,讓李元泰與馬東石試吃,兩人意猶未盡大讚每樣小吃都超美味,也都表示最愛糖葫蘆。

電影公司說,除了領銜主演的馬東石之外,「極惡對決」還集結南韓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在南韓上映至今已累積近新台幣8億元票房,成績亮眼。

「極惡對決」將於6月20日上映。(編輯:管中維)10806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