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參與第53屆法國巴黎航展 期許成為世界級航太產業

▲ 為持續推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漢翔公司今年循例前進第53屆法國巴黎航展。(漢翔公司提供)
▲ 為持續推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漢翔公司今年循例前進第53屆法國巴黎航展。(漢翔公司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9日電)為持續推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漢翔公司自跨入民用飛機產業起,就積極參與英、法兩大世界級航展,今年循例前進第53屆法國巴黎航展,由漢翔董事長、航太公會理事長胡開宏,率國內航太廠家及中科院,以臺灣館名義共同參展,同時安排與50餘家客戶洽談商務機及軍機新業務,成果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翔公司指出,此次展出MITAC MRJ單走道區間客機機翼控制面複材件、S92直昇機機頭雷達罩複材組合件、發動機前中後段機製加工能量等產品。

除了漢翔專精的結構件之外,今年首次於巴黎航展中展示自行研發的航空座椅為另一亮點。該座椅除需達到嚴格安全規範及認證需求之外,更以先進的設計概念實現輕量化、舒適等目標,搭配複材椅背,以多項優質選配,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協同國內相關業者,朝實現以自創品牌進軍國際民用航空的夢想邁進。

 漢翔公司進一步表示,為與臺灣航太業積極在世界的航太市場扮演更具競爭力的角色,自成立臺灣航太A-Team 4.0聯盟,結合原物料、機械設備、生產製造、物流及銀行業者與學研單位共計294家成員,以精實體質、創新技術及提升競爭力為目標,期望透過異業結盟籌組臺灣航太產業團隊打世界杯進入國際市場。

 漢翔強調,從巴黎航展中觀察到法國、美國、日本、英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國家群聚效應的供應鏈體系,展望臺灣航空產業的前景及未來,期盼借鏡航太先進國家的成功案例,透過政府自研自製的航太政策(新式高級教練機、下一代戰機等),以及臺灣航太A-Team 4.0聯盟持續擴大航太群聚效應,培養建構臺灣航太工程技術人才,以利推動航太產業升級,成為世界級的航太產業供應鏈聚落。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