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失智忘前妻 椎心刺痛:深愛她

▲甘宇成深愛著金荷娜。(圖/friDay影音提供)
▲甘宇成深愛著金荷娜。(圖/friDay影音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甘宇成、金荷娜主演的韓劇《風在吹》最新播出第8集收視再創新高,劇中金荷娜得知前夫甘宇成罹患阿茲海默症後,發現前夫所作所為都是對她的愛,甘宇成甚至透過錄音一字一句地強迫自己記下最深愛的人是金荷娜,聽得讓觀眾心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甘宇成、金荷娜主演《風在吹》。(圖/friDay影音提供)

《風在吹》播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金荷娜展現出痛苦一面,得知前夫甘宇成罹患阿茲海默症後,自己心情的混亂,對自己的自責埋怨和內疚,與對前夫的愛,透過金荷娜的眼淚一舉宣洩而出,對此金荷娜坦言,自己演出的秀珍,雖然在戲劇前半部看起來有些莽撞與不懂事,但在戲劇後半部,慢慢展現了包容的態度,成為了一個溫暖至極的人。希望觀眾能一起看著她的轉變,為她加油。


▲甘宇成罹患阿茲海默症。(圖/friDay影音提供)

談及最有趣的拍攝經驗,金荷娜說,比起和帥氣的男演員拍戲,和劇中女兒雅嵐拍攝的日子更加讓人期待,坦言自己很喜歡小孩。《風在吹》同時也是她婚後產女,睽違三年復出力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