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食品驗證制度推動30周年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食品驗證制度推動30周年。(圖/公關照片)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食品驗證制度推動30周年。(圖/公關照片)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國際食品展6月19日正式登場,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TQFA)多年來致力推動驗證制度轉型與精進政策,普遍獲得業者和民眾肯定。今年度適逢台灣食品驗證制度實施屆滿30周年,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特別於台北食品展設立TQF精品館,透過場館呈現由GMP一路精進邁向TQF驗證制度的30年歷程,藉由守護三十,食在信任,食在幸福,傳達TQF協會的目標是打造消費者信賴的產品驗證標章,讓台灣食品產業建構食品安全文化,讓台灣食安更好,引領食品產業落實食安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6月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首先以民間組織站出來響應「世界食品安全日」,積極提倡建構產業的食品安全文化,不僅針對食品生產者、管理者和消費者設計教育宣導活動,同時向下紮根,深入校園辦理食品安全講座。預計於今年10月底邀請美、加的重量級食安專家來台交流,針對如何建立企業食品安全文化,提供國內食品企業實際策略與經驗,引導業者建構完善食安文化及自主管理體系。

1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食品驗證制度推動30周年。(圖/公關照片)

台灣推動優良食品驗證制度已有30年,深入產業的食品安全認證體系,已經內化成為產業的管理指標與品質標準,TQF驗證標章的使用,代表廠商對於產品的責任與信心,而消費者的選購遠比政府的管理更能直接影響廠商。展望未來,TQF協會將持續扮演好產官學研的交流平台,並讓TQF成為消費大眾信賴的食品驗證標章。

本次台北食品展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四樓TQF精品館將有精彩活動,開幕日當天,將表揚TQF績優會員與台灣食品驗證制度一同成長30年之8家廠商,包括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金車股份有限公司、黑松股份有限公司、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金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TQF精品館舞台周邊也將推出一系列有趣的活動,現場並備有精彩好禮,期待各界貴賓蒞臨會場一同共襄盛舉!

TQF精品館攤位資訊:台北南港展覽館四樓N區0713號攤位(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