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訪問「突然喘不過氣」 自曝拍動作片全身是傷

▲電影《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馬東石來台宣傳。(圖/記者徐郁雯攝,2019.06.19)
▲電影《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馬東石來台宣傳。(圖/記者徐郁雯攝,2019.06.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韓星馬東石為電影《極惡對決》,與導演李元太來台展開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今(19)日馬東石、李元太接受聯訪時,談及兩人相識多年,有無看過馬東石生氣?李元太則誇讚馬東石在片場,與人相處和睦,是大家的開心果。馬東石則是開玩笑說:「不會在有導演的場合生氣。」但也說,認為和樂的氛圍,有助電影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東石私下也是好好先生,問及生氣時會如何排解情緒?他表示:「我個人不太會生氣,萬一生氣的時候,忍住也不太好,對我來說紓解就是運動、睡覺。」然而在訪談時,馬東石透露最近氣管比較不好,講完比較長的句子、還有些喘不過氣,表示最佳的身體狀況,其實是維持在100公斤的時候,但因為拍戲的緣故,最近瘦了6、7公斤,還沒回到最佳的狀況。



▲電影《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馬東石來台宣傳,兩人相當親民。(圖/記者徐郁雯攝,2019.06.19)



馬東石近年拍攝許多動作片,他也表示,之前拍戲從三米高的地方摔下來,導致肩膀碎掉,目前身體裡面還有鋼釘固定。問及累積許多職業傷害,未來會不會減少拍攝動作片?馬東石則說,目前收到的劇本,還是以動作片為主,他希望在身體許可的狀況下,能再拍10年動作片,表示因為劇情都不一樣,充滿不同挑戰。

馬東石坦言,因為膝蓋不好的緣故,有些跑步的橋段,是請替身完成。此時,李元太也說,基本上都是馬東石親自完成,只有部分鏡頭是用替身,誇讚馬東石非常敬業,盡力完成所有演出。《極惡對決》將於20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