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飲食全球正流行 椰子油扮演重要關鍵

▲世貿一館菲律賓展區開幕(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世貿一館菲律賓展區開幕(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僅臺灣、全球都在重視健康養生的飲食方法,尤其已經蔚為趨勢的「低碳飲食」,已經廣為風行,在國外也流行起在飲食當中放入適當的椰子油,能夠讓餐飲更增添美味以外,也對於健康飲食有了新的方式,菲律賓是國際間盛產椰子油的國家之一,菲國亞洲團隊公司19至22日也將在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菲律賓展區當中,展示各種椰子油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推廣椰子油系列產品。(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2
▲菲律賓美食展區(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椰子油和其他油類的區別,之所以對身體能夠產生好處,主要是含有中鏈脂肪酸(MCT)和月桂酸,讓體內能夠產生環保的作用,中鏈脂肪酸不會被儲存為脂肪,能夠迅速代謝,而且還能產生對體內具有清潔作用的酮体。月桂酸是中鏈脂肪酸的一種,在體內有增加免疫力的功用,也能作為護膚使用。

3
▲(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4
▲(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以過去餐飲中大多數使用植物性的大豆油,菜籽油來說,國外近年來更流行椰子油,也有「健康油」的美名,可以直接用於高溫之下的煎、炒,加在熱飲中的茶與咖啡當中,譬如全球時下很夯的「防彈咖啡」,就是在咖啡中加入些許的椰子油,夏季一到,添加椰子油在沙拉中味道更香且美味,有的還應用在烘焙方面。

5
▲在菲律賓擁有相當大規模椰林產地的亞洲團隊公司(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以目前女性講究瘦身來說,低脂高碳的飲食,会讓人容易暴饮暴食,椰子油在低碳飲食的習慣中具有相當關鍵的作用,但仍然可以對體內產生供應能量的優勢,每天攝取適量的椰子油,反而能夠削弱脂肪的囤積,補充能量的消耗,在體內產生好的膽固醇,提升健康瘦身的功效。

6
▲(圖/菲律賓亞洲團隊公司提供)

在菲律賓擁有相當大規模椰林產地的亞洲團隊公司(Team Asia Corporation),今年也特地前來臺灣參加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在世貿一館菲律賓展區推廣椰子油系列產品,以及和低碳飲食有關的健康養生正確飲食觀念,希望能夠提升臺灣消費者的接受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