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冬有落羽松 夏開繡球花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冬有落羽松 夏開繡球花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冬有落羽松 夏開繡球花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一座隱身於青山綠水間的複合式度假莊園,園區遍植花木,花開處處彷彿置身小型公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夏至來臨,太陽逐漸照射在北回歸線 (北緯23.5度),是繡球花粉墨登場的季節,雨過天青後繡球花總是不遑多讓的驕豔綻放,碩大的花朵形成花牆,擁有一季的美麗。



多年實生的繡球花,枝葉茂盛、花朵繽紛燦爛,形成一條美麗的繡球花大道。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這裡有得天獨厚的美人湯 (碳酸氫鈉泉),可泡湯、泡腳,也有冷泉池及兒童戲水池,非常適合全家老少的親子遊。

4 ▲溪畔風呂

5 ▲室內風呂池

羽松湖,靜謐的水塘落羽松環繞,當秋風蕭蕭第一道寒流報到,池畔落羽松美麗換裝,嫣紅映襯藍天白雲,幻畫絢麗多彩的湖光水色,落羽松倒影有著絕美畫面,妝點水塘無限美麗的驚豔,無愧於被網友票選為全台十大落羽松秘境之一的殊榮。

夏季的落羽松雖然沒有紅葉的浪漫與落羽美景,但一片綠意盎然也是相當迷人,風吹沙沙,陽光穿過落羽松的羽狀細葉,映照在水塘上,彷彿掉落一地碎鑽燦爛耀眼,一池埤塘美得如童話秘境。



園區走累了,讓檜木足湯溫泉的熱度,洗去你/妳的疲憊。



南庄雲水「蝴蝶咖啡廳」,大型落地窗引入山巒綠意,中央一池蓮花藝術造景,天光由採光罩透入,充滿南國風情韻味。咖啡廳各區座位寬敞舒適,尋一個舒坦的角落,一杯好茶、好咖啡,輕鬆得讓人忘卻煩心瑣事,有著滿滿的幸福。





文章來源: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冬有落羽松 夏開繡球花 (夫子@Xuit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