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柚子合體蔡旻佑飄唱 天團來台想腳底按摩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9日電)金曲30頒獎典禮倒數,今天再公布表演嘉賓邀請到日本團體柚子YUZU跟蔡旻佑合力演出「光榮之橋」,柚子YUZU表示,來到台灣最想做的事情是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承辦單位台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金曲獎團隊今年邀請到「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與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表演的藝人團體。

「光榮之橋」在2004年推出時就被日本NHK電視台選為雅典奧運轉播的官方主題曲,2017年也成為第69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壓軸歌曲,被樂迷視為日本國民流行曲之一。出道20年的柚子以原創、多元的清新曲風受到喜愛,至今在樂壇屹立不搖,並曾於2016、2017年來台開唱。

柚子YUZU分享受邀演出心情時表示,能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感到很榮幸,希望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梁;並期待,「希望以台灣為始,漸漸地將柚子YUZU的音樂、日本的音樂傳達給亞洲地區的大家」。

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柚子YUZU透露,到台灣最想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

此外,蔡旻佑在這次演出擔任「光榮之橋」的鋼琴彈奏,他感到相當榮幸,並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金曲登台初體驗,能夠以演出者身分參與,和叱吒日本樂壇至今、擁有數首原創經典代表作品的柚子合作,非常期待」。

蔡旻佑說,這首歌鋼琴彈奏的難度在於需要用歌詞所表達的精神來彈奏,才能振奮人心,「為確保典禮當天的演出,現在每天都重覆彈奏、加緊練習,希望讓曲子變成手指的反射動作」,他也不忘賣關子說自己8月將帶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民眾下載「GMA 2019」APP可線上觀看「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編輯:張芷瑄)10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