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痛批警察如流氓 悍將局長強硬回應

▲嘉義縣警察局長廖宗山。(圖/記者陳惲朋攝 )
▲嘉義縣警察局長廖宗山。(圖/記者陳惲朋攝 )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議會定期會今(19)日進行縣政總質詢,議員邱銀海質問縣警察局長廖宗山,痛批警察局形同流氓組織,員警的執勤態度不好,廖宗山知不知道?廖回應,如有員警執勤態度不佳,會檢討改進;但邱未說明員警態度如何不好,留下在場人員滿頭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銀海是新科議員,今天在議會進行上任後第一次質詢,發言開頭就直接痛批「警察如同流氓組織,員警的執勤態度不好」,質問警察局廖宗山局長知不知道?在場的縣府官員與及議員們,本來以為邱銀海會繼續爆出員警的劣績證據,結果邱銀海出乎意料的並未再繼續質問。會後警局發表聲明,駁斥邱銀海的指控是無的放矢。

廖宗山對邱銀海對警察的嚴厲指控,先是愣一下後,即回應,如有員警執勤態度不佳,會檢討改進;因邱銀海「警察如同流氓組織,員警的執勤態度不好」的指控,悍將局長廖宗山認涉侮辱,今天會議結束後,即發表聲明駁斥表示,公務人員代表國家,公務人員執行職務,是公權力的行使,不容他人使用暴力侵害;有關縣府環保人員執行稽查遭人打傷,是嚴重侵犯公權力,警方絕對依法究辦,本局聯合嘉義地方檢察署、嘉義縣環保局共同打擊環保犯罪,展現公權力,捍衛社會秩序,讓所有在第一線執法的公務人員無後顧之憂。

邱銀海對警局的聲明說,議會質詢是民眾反映的,警察執行臨檢或擴大臨檢,常對民眾大、小聲,執勤態度不佳,要求警察局改進,並没有握有員警具體劣績,對警局的聲明,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