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產專區下一座內科 A7新市鎮金光閃閃

 ▲A7產專區,被市場認為就是下一座內科。(圖/公關照片)
▲A7產專區,被市場認為就是下一座內科。(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惠於全球經濟成長、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半導體產品需求,2018年科學園區營業額、出口金額、僱用人員等3大指標,都再創歷史新高。內湖科技園區是北台灣營收最高的科技園區,資訊、電子、金融、物流、媒體等企業總部林立,資金、技術、人才豐沛的科技園區,目前進駐的廠商家數超過3000家,每天有9萬多人在此通勤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府建設走到哪 漲幅就在那

北台灣具備像內湖科技園區一樣重量級產業建設,以及龐大經濟動能的A7產專區,被市場認為就是下一座內科,恰巧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加速回流,將產業線帶回台灣,將創造一波龐大就業機會,為因應園區需求,政府積極擴大A7產專區計畫,關鍵建設之一是總面積達45公頃的「樂善科技園區」。

「亞洲.矽谷計畫」動起來 再創就業人潮

「樂善科技園區」未來將結合桃園「亞洲.矽谷計畫」物聯網優勢,打造中華郵政公司的「郵政物流園區及跨境物流營運中心」,以及科技大廠致茂電子、禾聯碩與多家企業引領的開發團隊,預計帶動在地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預計2021年A7產專區的企業總部與產業線全數到位。

1 ▲「亞洲.矽谷計畫」動起來 再創就業人潮。(圖/公關照片)

其中禾聯碩集團大手筆斥資20億元興建企業大樓及製造基地在「樂善科技園區」,依據政府嚴格規定,能進駐A7產專區的勢必要是低汙染、高效能的產業才可進駐。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喊出要將A7產專區旁的「林口媒體文創產業園區」打造為桃園的內湖科技園區。

A7新市鎮北台灣核心點 機能一線直達全滿足

機場捷運線的通車啟用後,也打通了A7新市鎮區域價值。以交通動線來看,A7新市鎮就位在機場捷運最關鍵核心位置,往北4站到國家級新北產業園區,6站到全台轉乘人潮最密集的台北車站,往南1站到台灣醫療權威林口長庚醫院,2站到最繁華林口站商圈,A7新市鎮扮演串接台灣最繁華商業重鎮的台北西區、第一國門桃園國際機場最關鍵角色,移居A7新市鎮等於將便捷的交通與生活機能、醫療資源,統統一手掌握。

2 ▲A7新市鎮行情蓄勢待發。(圖/公關照片)

四產業專區圍繞 就業人口增房價有撐

房市專家表示,受因於產業需求暴增的帶動之下,A7新市鎮旁的A7產專區,擁有源源不絕又豐沛的產業經濟動能,最被市場看好,產業帶動就業,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媒體文創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及林口長庚醫療園區四大產業園區交會,龐大就業人口帶動大量居住與生活機能需求,有就業人口房價有撐,A7新市鎮行情蓄勢待發,未來在房價表現只有看好沒有看壞。

A7新林口專區連結 http://www.a7mrt.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