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零用金等你拿!《魔力寶貝M》25日凌晨零時正式上線

▲《魔力寶貝M》將於6月25日凌晨零時正式上線,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同步開放下載。(圖/官方提供)
▲《魔力寶貝M》將於6月25日凌晨零時正式上線,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同步開放下載。(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橘子集團代理,日本遊戲大廠SQUARE ENIX匠心打造MMORPG手遊鉅作《魔力寶貝M》,今(20)日正式公布台港澳將於25日凌晨零時,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將同步開放,廣邀台港澳玩家一同重返法蘭王國開啟冒險旅程!緊扣IP核心的「社群互助」精神,《魔力寶貝M》更將結合beanfun!,透過串聯遊戲世界與現實生活的功能服務,創造最強遊戲社群互動生態圈 -「魔力幫社交圈」,此外,更將大手筆送出3億元零用金!

《魔力寶貝M》承襲了經典遊戲IP的完整世界觀及日系可愛畫風,同時保留核心回合制玩法,喚起眾多魔力玩家的美好回憶!透自5/28事前預約開放以來,目前已突破100萬玩家參與的亮眼成績,而為了讓玩家有升級的體驗感受,《魔力寶貝M》更進一步針對「職業平衡」、「升級加速」、「提升獲得金幣量」等眾多系統設定進行全面優化,邀請各位勇者一起重返法蘭王國,在浩瀚無垠的大陸地圖上,帶著萌寵們一同展開冒險旅程。

迎接《魔力寶貝M》上市,今日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同為七、八年級經典回憶的偶像團體成員「黑澀會美眉」-「鬼鬼」吳映潔與「棒棒堂男孩」-「王子」邱勝翊,及多位資深魔力玩家們出席力挺,眾星聚集,一起傳承經典IP化身手遊正式登場。



最特別的是,《魔力寶貝M》將結合beanfun!透過串聯遊戲世界與現實生活的功能服務,創造最強遊戲社群互動生態圈 -「魔力幫社交圈」。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表示,未來玩家在創立家族後,只要有和beanfun!連動,beanfun!就會自動幫家族成立聊天群組,讓玩家可以在沒上線的時候依舊保持和家族成員的聯繫。

除了家族之外,未來更會推出好友定位等功能,營運長簡志浩希望玩家和玩家之間不要單單只在遊戲中交流,而是能將這份羈絆延伸至現實世界中,這就是「魔力幫社交圈」最大的意義。

簡志浩強調,《魔力寶貝M》的遊戲風格是不分世代都會喜歡的,在新廣告中更用上大量的顏料與青春活力的高中生,就是向玩家傳遞年輕人最在乎的就是「友情」這件事。簡志浩透露,這支宣傳影片將分成三部曲,於上市期間陸續釋出。影片更運用虛實整合創意,設計彩蛋解謎巧思,讓玩家觀賞影片的同時,也可尋找影片中的神祕密碼,破解謎題將可於遊戲上線時,獲得「神秘虛寶」與「特殊獎勵」。



《魔力寶貝M》將於下周二(26日)凌晨零時正式登陸雙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