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築園冶獎 雲林縣獲8項大獎

▲2019年第25屆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9年第25屆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洪佳伶/ 雲林報導

2019年第25屆建築園冶獎今(20)日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雲林縣在「公共建築景觀類」、「社區文化景觀營造類」等2類共榮獲8獎項肯定。副縣長謝淑亞長應邀擔任頒獎人,副總統陳建仁也在總統府接見得獎單位,並逐一與領獎人合影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在縣府及公所積極推動各項軟、硬體建設下,以友善產地、優質農業、在地安老等理念,在雲林挖掘社區秘境、打造城鄉入口門戶,縣內3工程、5社區榮獲素稱建築界奧斯卡獎的建築園冶獎肯定,再次展現出雲林的社區魅力與自信。

雲林縣公共建築與社區文化景觀營造成果豐碩,8件得獎作品分別是古坑綠色隧道交流驛站暨綠色隧道周邊景觀改善工程、林內鄉烏塗村烏塗芋頭食農環境營造工程與斗六市公所辦理市政廳廣場暨周邊人行友善空間改造工程,榮獲公共建築景觀類建築園冶獎;古坑鄉古坑社區、華南社區、元長鄉長北社區、二崙鄉湳仔社區、虎尾鎮北溪社區榮獲社區文化景觀營造類獎項肯定。縣府城鄉發展處、斗六市公所及得獎之社區均出席領獎。

2019建築園冶獎 雲林縣獲8項大獎 ▲古坑綠色隧道交流驛站。(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