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商機挹注 六福萬怡住房餐飲吃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六福看好今年集團營運表現將V型反轉,其中,位於南港的六福萬怡酒店受惠商務客成長,展會期間的住房率達8成,也同步帶動餐飲業績,看好大展挹注,營運將一路旺至年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月南港展覽二館的落成啟用,主要大型展覽集中至南港區擴大舉辦,於6月19日至22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五展,新增南港二館展區,攤位數增加25%,六福表示,受惠展會商機,參展及觀展商務客挹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展會期間的住房率達8成,餐飲表現也亮眼,「粵亮廣式料理」訂席率已達8成,而自助餐「敘日」訂位則年增2至3成。

隨著舉辦規模擴大,參展的國內外商務客也隨之增加,六福表示,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為南港區唯一五星級飯店,並且位於四鐵共構的捷運南港車站,凡遇上大型展會期間,六福萬怡酒店住房率至少從8成起跳,並同步帶動宴會及餐飲業績,看好至今年底前,每個月都有大型展覽,都將為六福營運表現增添薪火。

展望今年,六福先前曾表示,成長力道最強的就是六福萬怡酒店,看好南港地區持續發展,會展人潮持續增加,將帶動住房率爬升,今年目標7成以上,全年營收成長至少10%,萬怡去年12月單月損益兩平,力拚盡快達到全年損益兩平的目標。

另外,觀察其他事業體表現,連年虧損的六福皇宮去年底熄燈,減緩營運負面因素,六福村主題樂園在連假效應推動下,第一季總入園人次年增22%,可望挑戰全年總入園人次160萬,年增14%;六福客棧屹立南京松江商圈47年,今年3月初遞件申請危老重建,已取得台北市政府核准通過,預計將打造20層樓以上的商用大樓,轉機題材可期。整體而言,六福看好,集團整體營運今年將呈現谷底反彈。(編輯:黃國倫)10806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