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釣到大白鯊漁夫超High!血盆大口一開鮪魚直接不見

▲美國一名漁夫出海時竟釣到大白鯊。(圖/翻攝Jeff Crilly臉書)
▲美國一名漁夫出海時竟釣到大白鯊。(圖/翻攝Jeff Crilly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一位漁夫與朋友搭遊艇出海,在馬納斯寬灣(Manasquan Inlet)東南 50 公里水域釣魚,他們利用鮪魚當作魚餌來釣魚,結果竟引來一條大白鯊,讓他們相當興奮,而鯊魚一浮上水面,張開血盆大口就把鮪魚吞下肚,畫面相當衝擊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一名漁夫克瑞利(Jeff Crilly)在臉書上表示,當時他和另外 4 名朋友一同出海,準備展開釣魚比賽,把整條鮪魚和整袋魚餌放入大海中,沒想到竟然釣到一條大白鯊,他直呼「這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美國漁夫釣到鯊魚 ▲美國一名漁夫出海釣到鯊魚,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Jeff Crilly臉書)

克瑞利也將該影片發上網,他說,目測這條大白鯊重量約 900 公斤,身長約莫 5 公尺,幾乎跟遊艇ㄧ樣長,當時很擔心牠會攻擊遊艇,幸好大白鯊享用完鮪魚大餐後便轉頭離開,沒有任何意外發生,而影片發上網至今已經吸引超過 40 萬人觀看,網友們都嘖嘖稱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