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0次少棒賽7月初登場 釀酒人吉祥物也來台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2019年MLB盃全國次少棒(9-10歲)邀請賽將在7月2日至7日於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來自全國16支U10代表隊經過各縣市選拔後,獲邀參與本屆賽會,釀酒人吉祥物也會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成功舉辦首屆賽事,獲各地球隊熱烈迴響,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將隊伍數由去年的12隊增加至16隊,由各縣市推派區域內最佳U10球隊參賽。除了棒球營課程外,去年頗受好評的夢幻全壘打大賽,將會持續舉辦。

去年賽事現場,來自太空人隊的吉祥物Orbit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則邀請大聯盟最資深的吉祥物之一,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吉祥物Bernie Brewer來到賽事現場,比賽期間球迷可以與他互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出,台灣為MLB在棒球全球化推展中特別重視的市場之一,去年成為繼日本之後第二個舉辦MLB CUP的國家。今年除了日本、台灣之外,也會在更多國家舉辦MLB CUP賽事,期望藉由向下扎根,擴大棒球參與人口,提供年幼的棒球選手擁有更多出賽機會。

主辦單位美國職棒大聯盟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結合贊助廠商華南金控長期耕耘的「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於賽事舉行前,舉辦「華南金控MLB CUP圓夢棒球營」,由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技術總監戴爾(Rick Dell)與專業講師群授課,讓16隊小選手體驗專業觀念及課程。(編輯:陳俊碩)10806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