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測試自己極限 温貞菱竟讓「蟑螂」爬上身

▲温貞菱超犧牲,被蟑螂爬。(圖/鏡象)
▲温貞菱超犧牲,被蟑螂爬。(圖/鏡象)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鏡文學驚悚劇場》7部劇集歷經兩年籌備自製,將於本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並於今(20)日舉行發布會,包括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都連袂出席,且宣布《鏡文學驚悚劇場》即將登上Netflix播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部劇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温貞菱主演的《打掃》,她在劇中有強烈潔癖,但卻讓一隻蟑螂活生生爬上她的身體,為了要演出這一幕被蟑螂爬的噁心片段,温貞菱居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原因竟是「想嘗試忍耐的極限在哪裡!」就在大家聽到起雞皮疙瘩之際,導演卓立馬上解釋,那是台大實驗室人工飼養出來的蟑螂,很乾淨,請大家放心。

▲《鏡文學驚悚劇場》7部劇集7個導演,部部精彩。(圖/鏡象) ▲《鏡文學驚悚劇場》7部劇集7個導演,部部精彩。(圖/鏡象)

此外,陳宏一執導的《虎》,則有林意箴和吳昆達的激烈床戲,而且是從兩人同吃一顆西瓜而來的性愛,令人側目。

《鏡文學驚悚劇場》透過7部混合類型的劇集,窺探人在困境中的恐懼與軟弱。7位導演7種不同的精彩‘故事,台灣演員在裡頭都有機會大肆發揮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