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畢展/【文化廣告】說說什麼是「享鏈結」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文/初聲/文化廣告

享鏈結的內涵在於享受分享資訊帶來的價值,在人與人分享的過 程中資訊產生了價值,在分享的過程中也讓人與人產生了更緊密的鏈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享鏈結」其中「享」代表著分享的行為,我們透過媒體管道,展現最真實的自我價值,而「鏈結」可以更加鞏固連結的意涵,資訊不易被串改。

首先從『享』字代表著分享:

利用數據機的象徵著演算,在網路世界中記錄著所有的數據,透過數字進而匯集成規則的運作方式。

『鏈』字代表著連結:

圖樣上的小喇叭象徵傳播、製造與情感,在分享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藝與創意,彼此互相展現自己的生活與想法。

最後,『結』字代表互動與投放,意指在分享的過程中,把自己喜愛的事物,推播給更多人知道,擴大自己的價值。

在連結世代中,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分享自己的想法,互相傳遞許多資訊。在面對資訊時,第一步是接受,但在現今網路世界演算法至上的趨勢下,接收到的往往只是自己喜歡的內容;接受之後,第二步是瞭解,除了接受別人的分享,我們自己往往也會分享資訊給他人,但在分享之前,你是否也了解了資訊呢?最後,第三步是喜歡與享受,當我們喜歡並享受自己接受的一切,那就表示視野將更為寬闊,也期許可以把喜悅傳給下一個人,這就是「享鏈結」。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圖/文化廣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