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搶阿翔當小三」?背後原因曝光 命理師揭謝忻未來

▲阿翔、謝忻星途堪慮。(圖/IG)
▲阿翔、謝忻星途堪慮。(圖/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偷吃 10 年好友謝忻,兩人在大街激吻遭活逮,引發社會議論;阿翔妻子 Grace 沈默 5 日後,大愛表態原諒腥夫,阿翔 18 日合體浩子召開記者會,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為何謝忻明知對方有家庭還會介入,並願意當小三?命理師江嘉葉透露其背後原因,更預言謝忻未來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阿翔
▲偷腥事件發生後,阿翔老婆Grace發文表示願為阿翔撐傘,感動萬人。(圖/翻攝阿翔臉書)

謝忻和阿翔 12 日爆出不倫戀,阿翔當天照常錄影,並召開記者會道歉,謝忻則是選擇向製作單位告假,神隱一天後在臉書 PO 出手寫信,向同是閨密的阿翔老婆 Grace 道歉。 Grace 沉默 5 天,在臉書 PO 長文,寫下連日來心境,接著細數與阿翔過往相處點滴,讚他對家人的照顧無微不至,最後表態原諒腥夫,以大愛平息這場家庭風暴;而阿翔事後也召開記者會,再度向妻子、小孩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老師江嘉葉表示,阿翔與謝忻前世感情就相當密切,不過兩人各自有家庭,兩家人時常一起聚會、出遊,相處十分融洽,雖然兩人互相有好感,但都將情感藏在內心深處,彼此也沒有踰矩行為。

到了今世,阿翔與謝忻見面就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兩人成為好友,不過單身的謝忻再度遇見阿翔,前世的情感漸漸浮現;江嘉葉直言,他們內心前世的暗戀種子再度燃燒起來,一不小心就發生不倫戀情,兩人才從好友關係轉變為戀人。


▲謝忻與阿翔婚外情被爆出。(圖/翻攝謝忻臉書)

江嘉葉表示,謝忻的確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但也提到謝忻其實不需要去搶走阿翔,因為她的命格中有一段很好的婚姻,正是「大隻雞慢啼」的類型,透露不久的將來,謝忻會遇到真正愛她的男人,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呼籲謝忻走過這件事後要真心悔改,並勇敢站起來、多多行善,工作會慢慢回到軌道,稱謝忻未來事業反而更勝阿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