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教科書!鄧紫棋領《新說唱2》導師互尬 視聽震撼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首播反應熱烈。(圖/微博)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首播反應熱烈。(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掀起兩岸嘻哈旋風的《中國新說唱》14日首播第二季的第一集,網友討論熱烈,官方釋出鄧紫棋(G.E.M)、潘瑋柏、張震嶽與MC HotDog(熱狗)、吳亦凡(Kris)演唱導師主題曲〈My Way〉,5人快嘴、鎮場功力不相上下,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新說唱》導師群鄧紫棋(左起)、潘瑋柏、吳亦凡、熱狗、張震嶽。(圖/微博)

整段約5分半鐘的表演,由鄧紫棋開場、吳亦凡壓軸,5位導師各展個人舞台魅力,唱功了得的鄧紫棋,綁著辮子頭、緊身褲裝一開口就爆發力十足,渾厚的聲線及獨特的咬字瞬間激起台下觀眾的腎上腺素,短短1分多鐘的表演態度到位,香江小天后封號當之無愧。


▲鄧紫棋展現「鐵肺唱功」。(圖/微博)

潘瑋柏以擅長的中、英饒舌接續登場,他戴著墨鏡、穿上大風衣,一身勁裝熱力飆唱,結尾最後一個音帥氣轉身,引起全場尖叫,後上場的張震嶽以「嶽式口氣」驚艷觀眾聽覺,熱狗也不惶多讓,儘管只唱30幾秒,已讓大陸觀眾見識到「台灣嘻哈天王」的氣勢。




▲潘瑋柏(上圖)張震嶽與熱狗人氣沸騰。(圖/微博)
▲潘瑋柏(上圖)張震嶽與熱狗人氣沸騰。(圖/微博)

最末,吳亦凡一現身,全場觀眾情緒嗨到最高點,編曲這時轉成中國風,他雙手握著麥克風微微低頭唸唱,身體隨節奏跳和,帥度爆表,網友對這段導師表演高度盛讚,「紫棋本來就是要走饒舌路的,可她太會唱歌,讓人誤會」、「潘瑋柏的起承轉合太帥」、「阿岳的flow好舒服...」、「熱狗的押韻太強」、「凡凡把autotune玩成精了」、「我看好幾遍,好炸!」


▲吳亦凡霸氣壓場。(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