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行車糾紛爆衝突!高架道路上演全武行 路人全傻眼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在高架道路上上演「全武行」,直接將高架橋當「拳擊場」。(圖/翻攝自影片)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在高架道路上上演「全武行」,直接將高架橋當「拳擊場」。(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遇到行車糾紛,無論如何請冷靜處理。今( 21 )日中午台北市有兩名男子在高架道路上上演「全武行」,直接將高架橋當「拳擊場」,因為打得太過激烈,遭到民眾拍攝上傳到網路,誇張的行徑讓人直搖頭。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襯衫男先是壓制黑衣男,撞上停在一旁的汽車後,反被黑衣男甩翻在地。但兩人這樣打後還不過癮,紛紛站起後還「擺好架式」繼續打,你一拳我一拳的,讓其他在車陣中的路人看傻了眼並報警處理。

後續則根據《 ETtoday 新聞雲》報導,會有此次的原因是因前車因不滿後車鳴按喇叭,於是直接在高架橋上下車理論。而事後也在警方的協調下握手言和也互不提告,警方也呼籲,民眾應理性駕車,切勿因自己的原因而影響到其他用路人安全。

▲白襯衫男先是壓制黑衣男,撞上停在一旁的汽車後,反被黑衣男甩翻在地。但兩人這樣打後還不過癮,紛紛站起後還「擺好架式」繼續打。(圖/翻攝自影片) ▲白襯衫男先是壓制黑衣男,撞上停在一旁的汽車後,反被黑衣男甩翻在地。但兩人這樣打後還不過癮,紛紛站起後還「擺好架式」繼續打。(圖/翻攝自影片)

看完影片後的網友紛紛表示「打贏的進法院,打輸的進醫院」、「好精彩的街頭肉搏,拳拳到肉」、「夏日盃拳擊錦標賽」、「比起拿棍棒的,拳頭見真章才是王道」、「火雲邪神看到黑衣男表情後表示:哼!小孩子打架」、「姿勢超過 100 分」、「這才是真男人的決鬥啊」、「 所謂,搏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