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對中日扛5棒左外野 盼完成11球團安打拼圖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21)日交流戰來到名古屋,與中日龍展開三連戰,「台灣大王」王柏融生涯首度出戰中日,再度擔任先發5棒左外野手,雖然大王最近陷入小低潮,但有機會完成日職11球團安打拼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橫濱DeNA系列戰中,10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近5場打擊率僅1成67,本季打擊率來到2成91,赴日以來,除了母隊火腿隊之外,對其餘11球團僅剩對中日未有安打紀錄,有望在今日達成。

火腿此戰依然讓近藤健介擔任3棒三壘手,中田翔扛下4棒一壘手位置,與王柏融一同組成中心打線。然而中日龍中心打線更加兇猛,大島洋平、Dayan Viciedo、高橋周平三人打擊率都高達三成。

投手方面,火腿隊派出王牌投手有原航平擔任先發,11場出賽拿下8勝2敗的他,幾乎是火腿勝利保證,雖然近況下滑,但防禦率仍維持在1.96。中日則推出柳裕也先發,他本季12場先發,拿下7勝2敗,防禦率3.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