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德華預告「即將來台」 左擁右抱2大美女

▲劉德華即將來台會粉絲。(圖/劉德華粉絲團微博)
▲劉德華即將來台會粉絲。(圖/劉德華粉絲團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除了兩大男神的強力對決演出,飛車激戰場面更是接連不斷,是香港今年最大製作的一部作品。片商目前正積極邀請劉德華來台灣為電影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掃毒2 天地對決》在大陸及香港,都確定安排於7月19日上映,但卻搶先一周在台灣上映,因此片商積極邀請天王來台,可說是他繼去年為金馬獎頒獎之後,和廣大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只不過行程一直非常忙碌的劉德華,正在努力規劃調整行程中,請粉絲靜候佳音。

▲劉德華和林嘉欣(左)演出非常合拍。(圖/華映娛樂) ▲劉德華和林嘉欣(左)演出非常合拍。(圖/華映娛樂)

 

在片中,導演邱禮濤特別安排台港兩大實力派美女林嘉欣和周秀娜,分別扮演劉德華的前女友及現任老婆,讓劉德華覺得選角很適合,而且他跟兩位女星都沒有合作過,有一種新鮮感受。

 

劉德華表示和林嘉欣的演出非常合拍,「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沒有想到我們在鏡頭前真的很像一對夫妻,有一種天生的化學作用吧!」至於周秀娜,他直呼不好意思,「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和她演男女朋友,但我覺得這次選角非常好,我有看過周秀娜的《29+1》,覺得她的創造力很高,我希望這次碰到新血的合作,可以讓我自己更進步。」

https://m.youtube.com/watch?v=h_cY8XFweJY&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