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認證22歲「忠實台粉」 耗費300小時手繪《蜘蛛人》

▲台粉耗時300小時手繪《蜘蛛人》。(圖/索尼影業)
▲台粉耗時300小時手繪《蜘蛛人》。(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正當大家都還試圖從失去鋼鐵人的悲痛中恢復時,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最終章的關鍵性作品《蜘蛛人:離家日》也即將上映,為此,索尼影業上個月大動作召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自發性的電影創意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消息一出,在短短數周內,迅速累積了超過上萬件,來自各地粉絲們的創意作品。而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一舉奪下全球第二名殊榮:來自台灣且年僅22歲的姜樹亞的作品!

▲姜樹亞耗時300小時手繪《蜘蛛人》。(圖/索尼影業) ▲姜樹亞耗時300小時手繪《蜘蛛人》。(圖/索尼影業)

這幅耗時兩周近300小時的手繪創作,除保有原作的特性外,更透過前幾波電影的公開素材,將蜘蛛人與神祕法師的身影,成功融合至畫作中,有漫威獨家認證的超狂殊榮,讓姜樹亞興奮表示:「完全不敢相信!」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zm7vOW0ioh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