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星座桃花運勢/天秤發電機;巨蟹有好對象

▲2019下半年星座桃花運勢(圖/OOO攝, 2019.xx.xx)
▲2019下半年星座桃花運勢(圖/OOO攝, 2019.xx.xx)

文 / 占星師澤誼

牡羊座:有許多新的機會喔 桃花指數:8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勢:會有許多機會認識新的人,雖然都不深入,但卻是讓你接觸各種不同類型人的好時機喔。

建議:請理性的評估,哪些桃花對你的現實生活是有幫助的,這樣會是比較穩當的態度。

金牛座:友誼的拓展有助於桃花的增長 桃花指數:70%

運勢:有許多團體的合作機會,這有助於你拓展生活圈,也會從中發現自己的人際優勢。

建議:不要太嚴肅,抱著互相給予對方想要的東西,你會發現能吸引更多的人。

雙子座:重視自我的發展,對於人興趣不高 桃花指數:30%

運勢:對於自身的成長比較在意,而且因為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反而變得比較挑惕,所以自然會比較缺乏人際的交流了。

建議:沈寂的好時機,到也不用急著要去找對象喔

巨蟹座:有匹配的對象會出現,請好好把握。桃花指數:80%

運勢:會遇到自己很喜歡條件的對象,而且有有機會進行很多不錯的互動,這機會你還不好好把握住嗎?

建議:不要患得患失,否則容易失敗喔

獅子座:想要挑戰愛情的高度 桃花指數:70%

運勢:有機會遇到你覺得很優秀的人,你會有想征服的慾望,所以請好好注意,下半年身邊有誰是最優秀的那個人。

建議:提升自己的高度,也才能被那樣的人看到啊

處女座:懶洋洋的生活 桃花指數:20%

運勢:不太想要有什麼變動,只跟熟悉信任的人相處,自然沒有什麼新的機會,而且也對於桃花的熱情不太有什麼感覺。

建議:也許不要那麼多框架,會讓你比較有機會有新的人際關係

天秤座:發電機就是你 桃花指數:90%

運勢:特別受到異性的注意,桃花的魅力特別的旺盛,會有需多異性的邀約與目光,這真的是桃花強運喔。

建議:保持一些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你會發現你會找到最適合的人

天蠍座:被過去的陰影困住 桃花指數:20%

運勢:過去的經驗或是現狀的纏身,讓你根本沒有機會去認識新的對象,所以對於任何人都防備心很重啊。

建議:對於任何的經驗應該要保著正面的態度,而不是被陰影糾纏

射手座:過於理性的評估,反而錯失桃花的機會  桃花指數:30%

運勢:缺乏熱情,對人的批判性很高,過於把人當作一種觀察的對象,反而失去了彈性與樂趣,令人覺得無趣。

建議:你需要好好的休息,過去太累太忙才會讓你失去熱情

摩羯座:積極的證明自已的魅力   桃花指數:60%

運勢:你會希望得到肯定與目光,所以會很積極的去表現自己的魅力,這會令你覺得充滿自信,也因此會有機會遇到想要征服你的桃花。

建議:現實跟理性需要評估,一昧地展現魅力可能引來爛桃花

水瓶座:吃喝玩樂的機會很多,但也只僅於此 桃花指數:60%

運勢:也許會有一些曖昧的對象,或是吃喝玩樂的團體邀約,很有趣很好玩,但一直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

建議:想太多是你的問題,這樣會讓機會白白錯失。

雙魚座:過於駑鈍與害羞而容易錯失機會  桃花指數: 40%

運勢:過於被動,缺乏自信,忙於自己的雜事中,就算有機會也很快就流失了。

建議:先滿足自己情緒上的缺乏安全感,才有機會敞開心胸與他人往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