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造勢拚初選 韓國瑜前進台中

▲韓國瑜一周一造勢,這周將前進台中。(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一周一造勢,這周將前進台中。(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下個月上旬就要進行總統初選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出線,6月的每個周六在全台各地造勢,繼1日在凱道、8日在花蓮、15日在雲林,今(22)日前往台中,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韓預計7點大進場,在致詞後合唱中華民國頌,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拚初選第四場造勢,攤商搶發選舉財,昨(21)日晚間國瑜夜市提早開張,造勢地點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交通都受到影響,原本黑壓壓的空地,燈火通明,有小吃、賣國旗、娃娃、衣服、帽子,有人來看熱鬧,有人抱怨塞車,市民反映兩樣情。

活動轄區台中市第六分局規劃周邊交通管制措施,採漸進式彈性擴大管制範圍,從今日中午12點至晚間10點,管制範圍北起市政北六路以南,東至惠中路以西,南沿市政路以北,西迄黎明路以東;範圍內道路視狀況作必要之彈性管制車輛通行,採取「管車、不管人」之方式。

而今日造勢活動預計將有10位主持人接力主持,除了「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外,多數為台中市、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主辦單位發出的流程表中,主辦單位評估約10萬人到場韓國瑜預計7點入場,在150名旗手開道下進場,韓上台後懇託30分鐘,隨即唱中華民國頌。

而在韓前兩周到花蓮、雲林等國民黨執政縣市時,地主徐榛蔚、張麗善皆同台相挺,這回到台中,市長盧秀燕幕僚以「初選前不公開替黨內任何表態參選總統初選的同志站台」為由,不出席台中場造勢活動。但將在造勢會後與韓餐敘,但前市長胡志強將會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