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遭鄧紫棋淘汰!麻吉弟弟「294字」爆內幕

▲麻吉弟弟(左圖)參加《新說唱2》海選,遭導師鄧紫棋淘汰。(圖/微博、資料照)
▲麻吉弟弟(左圖)參加《新說唱2》海選,遭導師鄧紫棋淘汰。(圖/微博、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開播,吸引不少台灣選手報名,曾出過唱片的「麻吉弟弟」周立銘也飛到當地參加海選,他選唱16年前舊作〈劈哩啪啦〉,被其他選手批「20年沒進步」,最後慘被導師鄧紫棋淘汰,麻吉弟弟昨(21)日在微博發文,揭露沒能入選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吉弟弟在鄧紫棋面前演唱成名作。(圖/愛奇藝台灣站)

麻吉弟弟當年以〈劈哩啪啦〉一曲爆紅,更曾展現「倒著念」的饒舌絕技,此次選拔他選唱成名作,同其他選手在鄧紫棋面前乾唸Rap詞,只見她聽得面有難色,氣氛尷尬,待對方一唱完立刻摀眼求饒:「唉呀!我不知道怎麼辦啊」,麻吉弟弟回:「我覺得選擇很簡單」,最後她連說3次「我對不起!」仍堅持把對方淘汰。






▲鄧紫棋聆聽當下表情嚴肅,最後淘汰對方時頻頻道歉。(圖/愛奇藝台灣站)

麻吉弟弟當下有些錯愕,急著想知道被淘汰的原因,鄧紫棋面露為難狀,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後來坦承:「我覺得在他面前沒敢說出來,當時聽的時候我就覺得,不知道你哪裡可以去...進步。」其他選手也附和:「真的20年都沒有進步,韻腳、節奏都一樣」、「紫棋做的對」!




▲麻吉弟弟微博全文。(圖/微博)
▲麻吉弟弟微博全文。(圖/微博)

而麻吉弟弟事後發文談落選心情,他先感謝節目2年來三顧茅廬的邀請,接著表示:「今年本想用一個嶄新的自己面對期待我的你們,畢竟沒人想活在以前。可迫於導演方要求不僅要唱節目想聽的,更要配合做一些梗,嗯,我明白...這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場秀。唱膩了《劈裏啪啦》,你們應該也聽膩了吧?!理解鄧紫棋,還有更多有實力的人適合這樣一個舞台。」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懂得人自然懂,應該是被導演組安排了」、「理解你的無奈和節目組要的噱頭」,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意思是你是故意唱這麼差的?對紫棋慧眼不識珠?」他則回覆該名網友:「請不要曲解我的意思,謝謝。」意外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