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性感睡衣照流出 「渾圓形狀」無所遁形  

▲蔡依林睡衣私照曝光,好身材藏不住。(圖/IG)
▲蔡依林睡衣私照曝光,好身材藏不住。(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貴為華語歌壇天后,為人卻無大牌的傲氣,私下與粉絲互動也如朋友般親切,昨(21)日她擔任李玟演唱會嘉賓,登台前在IG分享穿上「性感睡衣」的模樣,衣料貼身的材質,讓豐滿上圍無所遁形,網友一看笑言:「辣到我眼睛好忙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擔任李玟「YOU & I」演唱會嘉賓。(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 2019.06.21)

Jolin難得曝光睡衣私照,只見她頂著一頭大捲髮,身穿一件絲質睡衣站在牆角邊,兩腿還交叉墊腳,她打趣標記:「維密兒童組別」、「志氣高」,幽默地拿158公分身高解嘲,雖然沒有身高優勢,但傲人身材仍舊吸睛,可見服貼的衣質讓天后胸型乍現,纖細美腿也大方見客,畫面頗誘人。

▲蔡依林公開私密睡衣照。(圖/IG)
▲蔡依林公開私密睡衣照。(圖/IG)

照片一出,按讚數短時間飆破10萬,網友興奮表示,「流口水了...」、「頂不住這睡衣的誘惑」、「第一次看妳穿睡衣耶」、「So sexy」,還有人趁機虧她的「忠實鐵粉」五月天阿信,笑說:「這下主唱大人不敢留言了吧!」

蔡依林火辣出席品牌盛會。圖@蔡依林Jolin Tsai臉書



▲蔡依林擁有魔鬼身材。(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