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陳喬恩「無修圖」照外流 大陸網友全酸了

▲陳喬恩未修圖照在微博瘋傳。(圖/微博)
▲陳喬恩未修圖照在微博瘋傳。(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喬恩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演員生涯交出《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代表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她,更已躋升一線女星行列,人氣沸騰。近日有粉絲曝光數張陳喬恩未修圖的照片,網友一看完全不相信她今年已經4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在大陸已屬一線女星。(圖/微博)

陳喬恩昨(21)日在重慶一所大學為陸綜《極限青春》出外景,身旁還有21歲大陸鮮肉王一博,民眾見到大明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陳喬恩多張零修圖、零濾鏡的照片因而在微博瘋傳,可見照片中她綁著兩根麻花辮,身穿T恤、寬褲,拿著滑板,一身街頭打扮少女感十足,看見粉絲在拍還大方比出勝利手勢。




▲大陸網友不相信陳喬恩已經40歲。(圖/微博)
▲大陸網友不相信陳喬恩已經40歲。(圖/微博)

令人吃驚的是,已屆不惑之齡的她,一張娃娃臉白皙透亮,皮膚光滑緊緻,臉上看不出一點細紋或痘疤,說是20出頭大學生一點也不過分,大陸網友看到照片無不驚歎:「狀態真好...」、「一點都不像40歲的人,真羡慕 」、「路人鏡頭下也這麼美!我酸了(忌妒之意) 」、「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


▲40歲陳喬恩駐顏有術。(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