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選到兩保送 巨人1:5交流戰不敵軟銀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23)日在主場東京巨蛋和軟體銀行鷹進行交手,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6棒、守右外野,他單場1個打數未敲安,選到2次保送,也被三振掉1次,巨人終場以1:5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在2局下首次上來打擊,他也展現精湛選球,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之後又靠著若林晃弘的安打推進到得點圈,但可惜該局巨人沒有得分。

軟銀此役火力相當兇猛,首局就展開猛烈的攻勢,福田秀平首打席陽春砲助球隊先馳得點,隨後菅野智之控球大亂,連投兩次保送,接著西亞爾和松田宣浩連兩安打回2分,甲斐拓也的犧牲打又添1分,軟銀單局就灌進4分,拉開比數。

4局下,岡本和真開砲,敲出中外野的陽春砲,幫助巨人在主場開胡。6局下巨人反攻,大城卓三在兩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陽岱鋼接著冷靜的在滿球數時選到保送,可惜若林晃弘在一二壘有人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讓巨人又留下滿壘。

7局上,陽岱鋼被換下場休息,福田秀平該局又掃出右外野的陽春彈,個人單場雙響砲,軟銀將領先分數擴大到4分。巨人在此之後的反攻未能得逞,最終以1:5敗下陣來。

陽岱鋼此役1個打數被三振1次,選到兩次保送,但都未能回來攻得分數,個人打擊率下滑到.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