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2年還有奶 最美書法家苦求「退奶祕方」

▲趙心妍一直無法退奶,只好發文求助。(圖/翻攝臉書)
▲趙心妍一直無法退奶,只好發文求助。(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3歲的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寶貝女兒,與前夫結婚幾個月就離婚,趙心妍當起單親媽媽,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近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生完小孩2年卻遲遲沒退奶,只好上網發文求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心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擁有傲人G罩杯,卻也有異於常人的煩惱。趙心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生完小孩已2年,也嘗試過喝過麥芽水、吃過無限韭菜,但都無法退奶,不得已向網友發問求助,期盼能早日脫離「全奶媽媽。」

▲趙心妍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

許多新手媽媽常為了小孩沒有母奶喝而困擾,反觀趙心妍奶量多到滿出來,有網友認為不哺乳就不會分泌母奶,但趙心妍無奈表示「試過了停餵幾天都沒少」,趙心妍將困擾PO在網路上後,得到許多網友好心的回覆,「羨慕,我生完20天就沒奶了,怎麼樣都發不出來」、「去買人參飲 退很快」、「厲害 養分太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