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虎王攔路無用 洋基仍連26場開轟打破隊史紀錄

洋基打者DJ LeMahieu。(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打者DJ LeMahieu。(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處於8連勝火熱狀態的紐約洋基,今(24)日在主場繼續迎戰休士頓太空人,不過此役他們卻踢到了鐵板,在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主投7局飆出9K丟3分的精采演出下,最終以4:9輸球,但是DJ LeMahieu敲出3分砲,讓團隊連續26場開轟,打破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今天砲火猛烈,首局就靠著「小巨人」Jose Altuve的陽春彈先馳得點,4局上更是火力大爆發,連續5棒敲出安打,Tyler White更是掃出滿貫砲將比分瞬間拉開,該局打完已經取得6:0的領先。

5局上,太空人攻勢再起,Yordan Alvarez大棒一揮掃出兩分砲,在他之後的Yulieski Gurriel也沒在客氣,「背靠背」開轟,太轟人這一局又是打進3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

「虎王」Verlander本場比賽雖然在5局下,被LeMahieu敲出全壘打,但也只有丟掉這3分。整場主投7局只被敲4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賞出9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

洋基雖然落敗,但是全壘打紀錄卻得以繼續保持,目前他們已經打破隊史紀錄,並且距離太空人的連27場開轟的聯盟紀錄只剩1場,有機會來創造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