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本季最大冷門!英勇隊神表現 中止泰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L聯賽最大冷門就在今天!曾在第二季第一階段吞了0勝7負的洛杉磯英勇今日迎戰賽前19連勝、本季未曾吞敗的溫哥華泰坦,竟以3-1拿下勝利,成為首支能在例行賽讓泰坦隊吞敗的敵手!這場勝利除了終止對方例行賽19連勝之外,也讓英勇隊在第三階段成績拉抬至4勝1敗,可望重返久違的階段決賽階段。

儘管所有人都不看好,但英勇隊今日擊敗了王者泰坦隊。



儘管所有人都不看好,但英勇隊今日擊敗了王者泰坦隊。






溫哥華泰坦是以韓國職業隊伍RunAway全員為班底,後者於2018年第二賽季奪下韓國賽區冠軍後,更於2018世界盃表演賽擊敗當時的韓國代表隊,技驚四座!隨後他們為OWL生力軍溫哥華泰坦所招募。開賽至今,溫哥華泰坦在例行賽19場比賽全數拿下,更奪得第一階段冠軍,第二階段與舊金山震動均為7勝0負,雙雙打進決賽,最終由震動隊上演甜蜜復仇記,奪下第二階段冠軍。

洛杉磯英勇曾在第一賽季整季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並奪得第四階段冠軍,季後賽被當屆冠軍倫敦烈火噴射機隊以3-1、3-0擊敗,無緣晉級總決賽。可說是一方之霸的他們卻在第二賽季因303 META而陷入低潮,陣中一票輸出好手均因英雄池問題而表現不佳,第一階段苦吞7連敗,連帶使得主教練Moon請辭負責。

順應META開始產生位移,英勇隊於第二階段打出3勝4負,只能說是差強人意,但來到第三階段,他們至今打出四勝一負成績,過程中擊敗成都獵人、廣州衝鋒、上海龍與今日的溫哥華泰坦,睽違兩個階段賽事後,可望再度重返階段決賽。

今日賽事,英勇隊雖於首張地圖綠洲城控制圖輸給泰坦隊,但馬上在巴黎佔領圖找回狀態,先是封鎖泰坦隊的第二點攻勢,再連取兩點、以2-1追平比數。接著第三張地圖愛西瓦德混合圖,英勇隊更是創下聯賽史上第二快的連取三點成績,並同樣將後攻的泰坦隊擋在終點前,再以3-2拿下第二個大分;第四張地圖多拉多護送圖,英勇隊再度全取三點,更展現強大的團隊連動,只讓泰坦隊拿下1點,最終就3-1拿下第四大分,全場以3-1大分拿下勝利。

賽後英勇隊全體隊員來到舞台前,由Custa代表受訪,一起迎接這個振奮人心的時刻。



賽後英勇隊全體隊員來到舞台前,由Custa代表受訪,一起迎接這個振奮人心的時刻。






原先擔任輸出位的韓國選手KariV在轉為輔助位後,無疑提升了全隊前排後排的穩定性,他今天拿出安娜多次適時又精準的睡眠標成功將泰坦隊選手控場,為隊伍化解危機並創造不少進攻機會,被選為本場賽事MVP,他的輔助隊友Custa笑稱「如果KariV每天都能打得像今日一樣出色,那我們可以贏下每場比賽」,同時也表示泰坦隊是最好的303隊伍之一,他們不與其正面對決並拿出多輸出陣,看起來今日奏效了。

英勇隊近期的好表現並不能單純歸因於META位移,日前它們與狂歡學院隊交易來的Shax、FCTFCTN無疑替隊伍的英雄池強化不少,Shax的駭影、FCTFCTN的萊因哈特都使得英勇隊能夠在陣容上發揮更多變化,並在現今強盛的213單帶駭影體系中發揮更好的效用,也期待英勇隊能保持這麼好的成績,再度衝擊階段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