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味全龍復活!中職突破4隊僵局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味全龍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味全龍復活! 中職睽違10年再度突破4隊僵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30年重新開始!中職聯盟會員大會今天召開,宣布通過味全龍加入中職大聯盟,這也是睽違10年後,再度打破4隊僵局。

中華職棒/味全正式加盟中職 訓練基地落腳斗六

中華職棒今年邁入第30周年,味全龍也宣布復出,今(24)日正式召開「味全龍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中職。中職會長也在會上表示,味全加入後能帶起中職,竭誠歡迎第六隊。

一張圖判斷誰是紅媒 鄉民驚:已經被控制一半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昨( 23 )日在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即便陰雨綿綿,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聲援。而今( 24 )日有網友在 PTT 以「爆卦」發文,整合國內 4 大報頭版,教網友判斷誰是紅媒,結果引發鄉民驚訝回應「已經被控制一半了!」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葉政勳攝)

最新總統民調 最反感人物韓國瑜拿第一、蔡英文第二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新形勢下的 2020 台灣總統大選」」六月全國性民調,民眾對主要政治人物的感情溫度,最新研究發現「反感排行榜」上,韓國瑜第一,蔡英文第二;至於「無感排行榜」,郭台銘名列第一。

「真的是受夠了」!黃國昌: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3)日下午2點在凱道前成功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由於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上週曾在黨內決策會議提案,希望時代力量2020選舉能自提總統候選人,外界開始關注如果提案成功,將會推派誰選總統。黃國昌則是表示,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

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圖 / 翻攝黃國昌臉書 )


4 場造勢拉不回民心?最新民調:郭台銘第一、韓國瑜第三

國民黨 2020 總統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候選人動作頻頻,希望獲得廣大鄉親支持,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一連舉辦 4 場造勢活動,吸引數 10 萬韓粉到場支持。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 24 )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 5 人,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排名第 1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居次,而呼聲最高的韓國瑜僅位居第 3 。

汐止秀山路土石坍方 預計今晚搶通一線道路

大雨不斷,新北市汐止秀山路早上6點多發生山坡土石坍方,面積約330平方公尺,阻斷對外交通,影響社區住戶約151戶。汐止區公所已經緊急派遣機具進行處理,預計今傍先搶通一線,工務局也請建築師勘查民眾居家結構狀況,若有必要將預防性撤離。

新北市汐止秀山路坍方 ▲新北市汐止秀山路早上6點多發生山坡土石坍方。(圖/汐止區公所提供)

招募空服員反制罷工?長榮航空:年度計畫

因空服員持續進行罷工行動,傳出長榮航空將招募空服員補足人力缺口,對此長榮行空澄清,空服員招募本來就是今年度的計畫,要等到罷工結束恢復運能之後,評估需求人數才會對外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