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是混血兒?張柏芝精主又被爆 英國高帥工程師曝光

 ▲張柏芝對向太的發文僅回覆4字。(圖 / 翻攝微博)
▲張柏芝對向太的發文僅回覆4字。(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去年底祕密產下第三胎「小王子」,至今卻未透露孩子生父是誰,外界眾說紛紜,從謝霆鋒猜到周星馳。近日又有網友爆料小王子的爸爸是中年輕有為的英國高帥工程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張柏芝在生下小王子之前,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和一名英國工程師Leo的合照,男方疑似在新加坡工作,擔任軟體工程師,年紀比張柏芝小3到5歲,她也曾分享過兒子Quintus和Leo的鬼臉照片,看來關係匪淺。

▲有網友爆出精主可能為英國高帥工程師Leo。(圖/翻攝騰訊網)

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張柏芝之所以不願透露精主身分,是因為在生下孩子前兩人早已分手。先前新加坡媒體曾報導,張柏芝為了Leo待在新加坡很長的一段時間,還被拍到親密合照,稱兩人戀情「已是公開的秘密」,至於真相為何,有待張柏芝親自說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