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蘆洲3區段親民房價 千萬內入手3房

▲蘆洲長安街等區段,可以用相對親民的房價購屋。(圖/信義房屋提供)
▲蘆洲長安街等區段,可以用相對親民的房價購屋。(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近年房價不斷攀升,消費者如果想要用親民價在蘆洲買房,在地房仲推薦3區段,包含長安街、仁愛國小和民族路408巷之間、復興路與民族路以西,雖距離捷運站較遠、屋齡較高,但生活機能不錯,房價比蘆洲捷運站旁可便宜1至2成,有機會可用總價千萬元購得中古大樓3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價登錄顯示,蘆洲區去年平均房價又重返高點,單坪達39.6萬元,今年第一季平均成交總價更創新高,達1,274萬元,顯示對預算有限的首購族而言,購屋難度也越來越高。

購屋族若想要用相對便宜的價位購屋,信義房屋蘆洲店店長陳帝嘉首推長安街,長安街一帶十分熱鬧,沿線有麥當勞、小吃店,還有多班公車路線經過,加上堤防外側的蘆堤公園可以運動、遛狗,以及成功國小學區優勢,指名度高,且房價親民,屋齡25年左右大樓,每坪約28-33萬元,總價約900-1000萬元就能入手。

而仁愛國小和民族路408巷之間的區塊,房價也相對便宜,陳帝嘉指出,該區雖距離捷運蘆洲站不遠,但因仁愛路沿線有不少鐵皮工廠,影響行情,民眾大多從民族路進出,沿線各式餐飲機能群聚,仁愛街也設有美聯社、便利商店等,還有學區加持,吸引購屋族目光,目前屋齡20年左右大樓,單價約落在28-33萬元,房價便宜1至2成。

除此,陳帝嘉表示,在復興路與民族路以西的區域,也有些屋齡20年左右的中古產品,單價約30-33萬元,因周邊新推案開價逼近4字頭,中古屋價位更顯親民,且鄰近捷運三民高中站,復興路、民族路又是當地重要路段,周邊有必勝客、85度C、康是美等連鎖品牌,生活機能不錯,亦是預算較低的購屋族可考慮的買房地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