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政見會登場 陳其邁酸韓:唸佛經心經都沒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25)日晚上8時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面對其他四位參選人,韓國瑜的表現成為今晚的焦點,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酸韓國說,想要臨時抱佛腳恐怕念佛經、念心經都沒用。還暗酸韓三度遭模範生嗆,指對台灣民主發展很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晚舉辦第一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議題聚焦在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等4個面向,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高雄市長韓國瑜、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五人候選人,都將親自出席

陳其邁曾在九合一市長選戰中,與韓國瑜有過「世紀辯論」,當時陳其邁表現被外界認為相當出色,對於韓國瑜這次對黨內候選人的政見會,陳其邁是否會給韓一些建議?

不過陳其邁並沒有給韓建議,反倒是酸韓國瑜說,政見若要臨時抱佛腳恐怕很困難,「念佛經、念心經大概都很難」,他表示,這個要平時準備,他的個性一向如此,這幾個候選人大家都拭目以待,想看看他們各展身手,祝福所有候選人。

陳其邁指出,如果有空他也會去看政見會。但隨即又暗酸韓三度被模範生嗆聲,他說,「網路很發達,我是覺得最近無論高中生、國中生,對於民主發展很欣慰,都能勇敢表達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