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為反制303 META 外傳OWL將推「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L聯賽恐有大變動?外媒報導,有多位來自OWL的消息指出「222」(兩坦兩輸出兩輔)位置限制將會在第四階段施行,儘管這項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可以想見其便是作為近一年來盛行的「303」META(三坦三輔)的反制行動,這更是繼三年前禁止職業比賽選出重複英雄後,再次空前性的大變動。

據《UPCOMER》報導,複數來自OWL內部人員指出222位置限制將在本賽季第四階段施行,也就是所謂的兩坦、兩輸出、兩輔助位。以目前來說,在早年官方宣布禁止遊戲內及職業比賽選出重複英雄後,一直維持著自由選角的原則,也創造出了不少經典META,如全刺客、平推陣、壁壘陣、天地狗到盛行近一年的303陣型。

這項風聲自然也有一些尚待確認的細節,比如多功能型的英雄「碧姬」是否能夠被輕易歸類,這也是有待官方釋疑的,當然前提是這項政策傳聞有其真實性。

報導也稱,原本這項決策有意在三周年時上線,卻因故被多次延宕,OWL隊伍是在第二至第三階段期間的休賽期得知此項消息,並獲得聯賽方擔保不會在第三階段施行,而是在第四階段開始的7月26日,並在推動前與戰隊進行意見溝通。

原文連結: "Sources: 2-2-2 lock is coming to Overwatch League in stage 4"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L本季最大冷門!英勇隊神表現 中止泰坦隊19連勝

《鬥陣特攻》鎖定實況拿好康!「巴帝斯特久別重逢大挑戰」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