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國瑜成學生運動?陳其邁苦勸:是否選總統再考慮一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多所學校頒獎典禮,結果遭學生接二連三嗆聲,先是遭嗆「選總統很可笑」,還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字樣的衣服上台領獎,直至今( 25 )日新莊高中也有學生獎狀暗藏機關「做好做滿」 4 字。對此,副行政院長陳其邁表示,韓國瑜是否要選總統應該要再考慮一下,「不是坐這山,看那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今出席「英雄聯盟 2019 六都電競爭霸戰啟動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近日屢遭學生嗆聲事件,陳其邁回應,假如韓市長的態度和先前的承諾格格不入,講過的話都沒當一回事,那麼學生的抗議或反嗆,恐怕會成為一種流行或運動,這對他是很大的傷害。
韓國瑜與陳其邁 ▲對於韓國瑜近日連續遭學生砲轟一事,陳其邁表示,希望韓市長能再斟酌一下選總統這件事。(圖/記者郭凱杰攝)

陳其邁提到,對於韓市長是不是要選總統,他自己要再考慮一下,「身為他的好朋友,希望高雄若有什麼困難可以全力幫助,例如登革熱的經費全額補助,技術專家也全力協助,這才是態度。」

陳其邁說,市民有困難,市長應該和大家一起解決,「不是坐這山,看那山」,然後去參加總統初選政見會,韓市長應該好好斟酌,「或許政見發表會之後,韓市長會有其他考量也不一定,我是苦口婆心,為他好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