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日遭嗆!徐永明:高雄造勢取消是怕噓聲比掌聲響

▲韓國瑜日前出席優良畢業生頒獎典禮,遭國三生嗆選總統很可笑。(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韓國瑜日前出席優良畢業生頒獎典禮,遭國三生嗆選總統很可笑。(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多所學校的頒獎典禮,卻屢遭資優學生嗆聲,今( 25 )日至新莊高中,再度被兩名女同學以「做好做滿」、「做好做滿愛高雄」的紙條暗諷,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 5 位學生在典禮上嗆韓。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難怪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場要及早宣布不舉辦,免得當場噓聲比掌聲還要響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先是遭嗆「選總統很可笑」,隔天又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字樣的衣服上台領獎,接著是學生帶著「為什麼說謊」一書上台合影,最後則是今天新莊高中,一名女同學的「做好做滿」獎狀機關以及另一名女同學「做好做滿愛高雄」連串字條。
雄中合影 ▲昨日一名雄中生上台與市長韓國瑜合影,秀出一本名「為什麼愛說謊」的書,引爆話題。(圖/記者郭凱杰攝,Nownews資料照片)


對此,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指出,「韓流」逆轉,在高雄「反韓國瑜」才是潮流,「嗆韓」已成為本屆畢業生運動,難怪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場要及早宣布不舉辦,免得當場噓聲比掌聲還要響亮。

徐永明提到,韓國瑜不要這麼心胸狹窄,把學生真實的心聲當作政治化干擾,實在是小看學生智慧。學生今天已是連四嗆、五嗆,這絕非單純模仿效應,而是高雄人對市長的積怨已深,韓市長應該戒慎恐懼。

徐永明說,高雄人已把韓國瑜看透,一個剛選上市長就要落跑參選總統的政客,選上至今都沒把市政、市民放在心上,根本沒資格來頒獎,這些「嗆韓」學生恐怕認為,那張「高雄市政府獎狀」韓國瑜 3 字根本不配印在上面,一個對市政毫無用心,只會唬爛的市長,怎配得上這些認真用功的學生呢?學生「嗆韓」運動將繼續延燒,韓國瑜不跟市民為自己的施政無能道歉之前,恐不會停止!
徐永明臉書發文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若韓國瑜不跟市民道歉,學生嗆韓行動恐不會停止。(圖/翻攝徐永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