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加盟刺激 中職選秀145人參選破紀錄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中職年度選秀會今天公布參選名單,受到味全龍隊加盟中職刺激,今年總計145人報名、為歷年新高,高中生總計33人報名,也刷新紀錄;味全龍手握狀元籤,目前呼聲最高的為投手江國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將於7月1日舉行,味全龍隊從年初傳出消息欲加盟中職後,積極作業,昨天中職會員大會通過後,走完加盟最後一步,正式成為中職第5隊,今年選秀會上將多一張桌子。

味全龍隊此次選秀會握狀元籤,選秀順位依序為味全龍、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統一獅、Lamigo桃猿隊,味全龍前4輪可在Lamigo選完後,再多選1名球員。

今年味全龍隊加盟中職,從選秀測試會開始,報名人數就吸引許多球員追夢,今天公布選秀會正式名單,總計145人報名,打破2017年選秀會報名人數96人紀錄,高中生2015年總計26人報名為紀錄,今年吸引33名高中生報名選秀,也改寫紀錄。

今年選秀會焦點,目前狀元籤呼聲最高的為台灣體大棒球隊投手江國豪,投打二刀好手文化大學棒球隊林安可、穀保家商棒球隊岳政華都具有首輪實力,林安可以投手身分報名,岳政華則以野手身分報名。

高中應屆畢業生平鎮高中投手徐若熙、游擊手劉基鴻都具有首輪實力,文化大學野手郭天信、投手蘇俊璋也是潛力好手,此次報名捕手中,台東體中攻擊型捕手張聖豪評價高,另外此次也有下勾投手陳良志、張喜凱報名。

此次145名報名選秀球員中,投手63人、捕手13人、內野手31人、外野手共38人,當中具國手資歷球員有32人。(編輯:張芷瑄)10806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