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擬林業經營保育政策 填問卷抽好禮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5日電)農委會林務局今天表示,啟動「台灣林業白皮書」撰擬計畫,舉行問卷調查,希望瞭解民眾對林業經營及保育政策的認知資訊,民眾即日起至7月17日上網填寫問卷可抽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務局指出,為了提出經雙向溝通、具前瞻性的林業經營及保育政策,目前正啟動「台灣林業白皮書」撰擬計畫,並希望透過問卷,瞭解大眾對於森林生態系服務價值及推動中相關政策的認識程度、意見及期待,相關資訊彙集後,將作為撰擬政策參考依據。

林務局說,年滿18歲(含)以上的中華民國國民,完整填答後交回問卷、確認是有效問卷,並登錄有效聯絡資料,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精美好禮。線上問卷連結網址https://zh.surveymonkey.com/r/NZPBYGD 。

林務局預計8月中旬以電腦抽獎,中獎名單將公告在林務局FB粉絲專頁「林務局-森活情報站」及活動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網站。

抽獎禮品包含特獎為圖書「藏種於民:全民保種時代來臨!一顆種子,對抗極端氣候、基改風險,打造我們的永續餐桌」,將贈送5名。其他還有首獎6名、二獎11名、三獎15名。(編輯:管中維)10806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